2006-10-10 20:16:000 o翼o 0

4個我

每個人都有好多面鏡子,每面鏡子都一個自己,哪個真?哪個假?沒人知道...
第一個我是我姊姊最小的妹妹,也是媽媽的小女兒、更是他們面前是最會講話的小妹妹,嘴巴像便利商店一樣二十四小時全年無休,吵的使人發瘋。

在學校的我是老師的乖學生,同學的麻吉,在學校的美術方面很好,數學就...─ ─a,我是表現平平又容易親近的好人喲~!

補習班的我啊...是個開心果,把怒化為喜,把哀化為樂,而表情翻的比書快,是個怪人吧^.^!

我的鏡子有好多面,不一定要選最完美的鏡子,人生要過的精采又刺激,把黑白的人生畫上一道美麗的彩虹!!再把我的人生寫一次,未來才會美好,青春不留白!!

下一篇:快樂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