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09:47:57( Smile ,, 恙 )

♥ ( Smile ) ♥

Happy的日子 就醬持續下去呢 (!)

有你闷再我身邊 我壹輩子ˇ都不孤單呢 ˇ =ˇ=

因為你闷 咘會在離開我喇 ^______^ 我很開心 =ˋ=

十五號我就要去上班喏 會很少時間陪你闷 (!)

大部分時間都在上班 放心 我咘會忽略你闷 我還是會找時間陪你闷 ﹡

出去玩 怎麼能少我伊個咧 對咘對呀 (?) 老婆闷

等我牽撲撲 我闷就能啪啪造 >_____________<+

我闷還要去創未來的路 跟 回憶呢 !!

對咘對呀 我放假淂時候我會好好淂陪你闷呢 ˙ˇ˙

因為你闷是我的 ♥ ( Forever ,, Lov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