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19:54:56Vivvv ♥

28/5 ; Exams over [:

Pic: Exam tables in the gym!

我说阿 昨晚好倒霉..
唉~

早上睡不醒..
因为
昨天晚上,
两个神经病 一直打来吵我
他们两 还闹得很开心哦
一会儿 说这个 一会儿 又说另一个
挂了他们电话不懂几次了 他们还打过来
气死人 而且你们说的话 都好过分 一点都不好笑
尤其是墨个人.. 超过分的
聊到最后一点多 他们其中一个想睡了才挂电话的


今天
要考试耶
8:25 才到学校 我整个好怕好紧张
因为 没复习 Hist 又迟到

到了校门 第一个看到的就是 Ms. Nixon,
然后 又看到 Mr. Evans,
他还跟我 说早安耶 -.-
好难得 哈哈

走进 Gym 考试还没开始
松了一口气 下死我了啦 :/
一坐到位子上 Mingwei,
就一直捻 说我迟到 -.-
哈哈
Hist exam 九点多才开始,
还好 有时间复习 :D
借了一下下 Qiaoyan 的 notes 来看,
还好有你的 notes 不然我死定了 :X
哈哈
好爱你!<3 [:
Hist exam 还 满容易得耶 :D
可是要写 好多东西 :/

过后
Break :D
我们 一群人一起聊天和复习 Geog
呵呵
后来 不懂为什么
Victo 从 Ben 的书包里拿了一盒 Chocolate.
然后 偏他说我们把它吃光了,
哈哈
结果 不懂为啥 Ben 就骂了 干! 整个很生气
Ben 妈妈 不要生气啦 生气时很恐怖耶 :X

After break,
We had time to study for Geog.
好好好无聊
Geog exam was only an hour,
超难 哈哈 很多题我都乱写 xD
反正 一定不及格拉 没关系 [;
恩恩

Lunchhhh :D
吃饭吃饭
Anny, Victo 和 Shelly 一直聊关于钱的东西 -.-
好爱钱哦你们 [:
呵呵


Pic: Mr. Acosta playing the harp {;

吃完过后 就到 Homeroom 去找人一起玩
看到 Mr. Acosta 在弹他的 harp..
我就问他能不能弹给我们听 Canon in D major,
我超喜欢那首 可是我不会弹 >:[
哈哈
Mr. Acosta 弹得超好听的耶 :D
恩阿后来我们从 homeroom 被赶出去 因为老师有事要做
所以 跑去找 Fio, Jenny and Emily 打牌 :D
我们和 Carina, Qiaoyan, Qianting 和 Victo 一起玩
好好玩哦 好开心 [:

恩 Exams 都考完了 {:
所以last two periods 去 homeroom discuss international day 要做的东东..
我们 homeroom 里 8 个人不去 international day,
因为 我们要去打篮球比赛 :D
哈哈 老师都快疯掉.
恩恩
在 homeroom 我一直被欺负
Micheal 我女儿 一直 poke 我,
Ted 逊女 一直在狂说我头发 还用墙壁上不懂什么东西丢我,
Jeff 一直拉我鞋带,
Mingwei 也在那 poke 我,
Jane 就一直笑 -.-
哈哈
过后我们玩游戏 玩的好嗨 XD

恩恩
之后就去篮球 practice.
今天 我都没什么兴趣去玩 有一种不想打的感觉
哈哈
今天 头球也很烂
跟男生比 我们输得好惨 [:
我们女生 太厉害了 -.-
打篮球的过程 Judy 别球打到好多次
我宝贝 Qiaoyan 也不懂为啥 哭了 ]:
宝宝宝贝 Qiaoyan 阿 要开心点哦 [;

恩恩
打完了呢 就走到外面 巴士那里 聊天 :D
我和 Carina, Fiona, Qiaoyan and Jenny 聊天
两个 primary kids 就很烦 一直跟着我们
是不是爱上了我们啊?
奇怪耶 一直跟干吗?
过后 那两个 primary kids 对 Ben 说了些话
Ben 就开始骂他们脏话..
妈妈 骂得好 ^^

我今天 座学校巴士回家 好开心 :D

巴士上那两个 primary kids 还一直吵耶
好烦 ><
巴士上跟我爱的 wiggle 和 宝贝 Carina 聊天 :D
Wiggle 还给我一个 Dragonfly shapped ballon ;D
很快 就到我家了
哈哈
今天 没下很大的雨耶 呵呵
本来还想 如果回到了家还在下雨的话
可以出去领雨 反正试都考完了
现在 就在等成绩 :/

希望大家考高高分哦 [:
今天 很开心 [:

上一篇:26/5 - 27/5 ; Exams!

下一篇:29/5

林以婕* 2008-05-31 00:36:32

奇怪=ˇ=
是林以婕拿的大家不知道?

版主回應
是哦
我以为是 Victo -.-
呵呵

2008-06-02 22:01:39
Ben 2008-05-29 21:47:03

我不是神經病 是kevv= =||

版主回應
你们两名就是..
反正 我又没点名说是你
妈妈 做贼心虚哦?[:
2008-05-29 23:04:46
WINTER睡魔さ 2008-05-29 18:41:19

話說,巧克力不是我拿出來的。 
不知道是誰拿的。

版主回應
O.o
是哦 还以为是你耶
呵呵
2008-05-29 21:4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