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13:19:38流浪貓

香。水

我是個愛香水的女孩。
我使用香水不是很濃很重的那種,是一種淡淡的記號。
讓人記住你的味道,讓自己了解自己的味道,
我不常買香水,第一瓶靠我意志買的就是"索吻"
出乎意料的,她不是像名字般濃郁艷麗
而是甜甜讓人想親近的。
某一次逛街看到,就被她的樣子吸引
有點復古的噴頭和愛心的蓋子可以替換
粉紅色的瓶身讓人馬上就聯想到戀愛
噴了味道整個就是愛不釋手
這是我聞了幾十瓶香水中,第一瓶讓我立刻決定要買的
因為就算是一個人時噴,也覺得很幸福。
她已經漸漸成為我出門遊玩約會和上課時的好夥伴了
因為淡淡的不容易察覺,都是剛噴或噴很多時才會有朋友驚覺有香水味
所以這算是我的安全香味吧

慢慢的在學習一些高級香水
我很喜歡香奈爾和CK的款式,除了COCO和Cristalle我覺得太嗆太搶眼
就像是還沒看到人味道已經佔領了整場,但是COCO倒很適合盛裝
我媽喜歡的是永恆,舒舒服服的,我也聞了好多年
很喜歡,很有記憶的味道

我還發現在body shop 裡有一種精油很香很好聞
除了我最愛的白麝香就是月見花了
月見花很甜,跟"索吻"有點像,都是我很愛的甜甜花香

有的人看到我會擦香水,評價很兩極化
一些人覺得很好味道很舒服,一些人卻很厭惡 只因為是香水
我只能說,這是我
我用我自己的味道表達心情,表達自己
不是為了討好誰,所以討厭的人就離我遠點
乖 別讓我污染了你的鼻子



white 2006-06-08 00:29:51

我也很愛白麝香!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