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00:14:01流浪貓

空中補給我愛你

我第一次聽到,可以讓我從開始第一句就一直保持笑容的演唱會。

真的很完美,Air Supply空中補給

雖然國際會議廳的音響不是很好,但是真的從他們開口的第一句就會深深的被撼動,這或許也是因為他們經歷的歲月洗禮,這也是我從小聽到大的聲音。我覺得聽完很愉悅,因為我跟好多人一起沉浸在他們的音樂裡,整個國際會議中心都座無虛席,雖然全場有百分之九十都是五六年級生,但是我只能說,音樂是沒有年齡的,真的要說差別,只有感動的多寡罷了。

簡簡單單的舞台,鼓手鍵盤貝斯吉他主唱,五個人合作無間的默契,一首首經典老歌,自字句句都唱進了聽眾心裡,我整個就是無法形容的開心,中途他走下舞台和觀眾互動,整個就是超親和,吉他手也好可愛,感覺有點點木訥但是又很調皮,握到了他的手臂我整個就是要大叫,真的,雖然老了但是完全就是很帥,我從小就看過無數的明星歌手,這還是第一次讓我興奮成這樣的...

聽著他們的歌,我憶起了小時候在美國的生活。那是晴朗的八月,又一次我在國外過生日,在某個叔叔家裡,我們聽著歌,很開心的聊了很多在台灣在美國的事,也是那次準備著要移民加拿大的事,不過,最後我還是放棄了,現在想想,或許到了加拿大,我的生活跟現在會完完全全不一樣吧,這是好嗎?我也不清楚,不過現在,我很快樂。

最後的安可,讓我叫到沒有聲音,我很莫名的珍惜這次演唱會,一半是因為這是阿光給的2400的票...一方面,我真的看到摸到了那個從小聽到大的音樂人,我想這種感動,應該也沒什麼機會了吧,因為我對台灣的藝人完全性免疫,毫無興奮感和期待。但是,我真的覺得我今天嗨的很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