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00:20:31流浪貓

偷偷做個夢

今天去看了陶子的部落格,好多好可愛的狗狗唷

雖然我是貓但是我也很愛狗,我愛死大大了

看著他們養狗送狗,我的淚腺又開始發達了,感覺跟著他們一起傷心

看到李仁和李太的生活,我只能說,我是嚮往的吧,

很溫馨很甜蜜蜜,

我也希望以後可以和心愛的老公甜蜜蜜,可以一起旅行,

一起養狗狗或貓咪,當然還有生一個很可愛的BABE

如果情況允許,我會希望搬到有院子的房子裡,可以讓狗狗和小朋友在院子裡玩

院子裡要有木頭的圍欄,和一個可以喝茶看書曬太陽的桌椅

房子要有兩層樓,和一整片大大的落地窗,還要掛米白色微透明的窗簾,

讓陽光可以進來,但是也可以保有自己的隱私,

但是冬天我會換成酒紅色的窗簾布,我喜歡在冬天多點溫暖

一樓要全部打通,除了一個放酒用的小酒窖,要擺很多香檳和紅酒,

這是我最最最想要的一個部分。

還要有一個音響系統,讓在家裡的每個角落都有音樂可以聽,

也要有個很大的廚房,要有櫃子可以放很多調味料、碗盤和酒杯,

還要有咖啡機、烤箱(可以烤一整隻雞的那種)

讓我可以好好的做菜來餵肥我的老公和孩子,以及上門作客的朋友。

還要有個小吧台,讓小BABE睡覺後可以和老公小酌幾杯聊聊天,

至於餐桌我沒什麼意見,主要溫馨點吧

而小朋友的玩具世界也要在一樓,這樣平常比較好看管,

如果老公喜歡就放一個撞球台在角落,可以調劑生活也不錯。

不然就看他的興趣喜好是什麼,只要不是嫖賭我想我都會支持吧

如果是愛打鼓我也不反對開一間有隔音的房間,因為打鼓男孩真的很帥。

二樓要有很多很多房間,主臥房的床要很大很大,床旁可以放張墊子給狗狗貓咪睡

還要有一個更衣間,可以在換衣服的時候保有一點隱私,也要有一個大大的全身鏡

全身鏡一直是我很想要的東西,我記得小時候在承德路的家有過,很大而且我很愛

但是之後搬到士林和民生就沒了...

也要有個貝比的嬰兒房,如果是女孩兒就是用粉紅色,男孩兒藍色,

如果爹地都不喜歡,就用乳白色

我一定一定要有一個書房,還有會幫老公準備另一間書房,

因為我不喜歡在看書被打擾,而且最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書房就不錯

我要擺滿兩面牆的書,還有很多很多CD,書桌要L型的,

這樣可以把電腦和手寫作分開,空間也比較大

我希望還有一兩間客房,這樣可以讓來玩的朋友有地方休息,

如果跟老公吵架也可以到客房睡,不過我想機率不大

我要有一間大大的浴室,要有兩個洗手台,如果早上起來要上班,就不用跟老公搶

浴缸也要大大的,不過如果是一班的白色弧度浴缸我也可以接受,

還要有空間可以擺小貝比的小浴桶,然後容納兩個人的空間幫小貝比洗香香

屋頂的話我希望可以弄個小小的空間種些東西,像是薄荷葉,或是給貓咪吃的草

有時候也可以上去曬曬棉被之類的,但是我會先把四週的圍欄架很高......



阿...還有好多好多喔..不過反正是夢想,天馬行空的奢侈一下也無妨吧,

這種夢想都是永無止境的,不過如果最後只有一個小小的公寓裡的一間房

我想我也會過的很開心的,對吧?











圖片是理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