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1 21:17:39viviya

[生活記事]袋熊



部落格專用相簿




司特考完沒多久

我同學跟她老公去澳洲玩

還幫我帶了紀念品

紙袋裡還悄悄放了一張小卡片:(內容如下)

Dear:

謝謝妳一路以來的扶持與幫忙,

讓我能順利度過低潮與不安,

這隻長相特殊的動物是澳洲特有的"王八熊"(袋熊),

希望能為妳帶來好運,

也期望我們都能金榜題名~

 

看完了卡片,心中很是感動,

比收到禮物要來得更開心~

學校畢業之後,考試念書能有個伴,

真的是難能可貴了~

 

恰巧九月又是我的生日月份,

心中更是溫馨極了~*^_^*~

小萱,真的很謝謝妳,妳的心意讓我既開心又感動~

 



部落格專用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