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7:02:34viviya

[生活記事]愉快週末

好久沒去shopping了
星期五聽說新光三越信用卡刷滿300就可以換”經典格紋餐具組”一份
下班五點整就衝過去了~
五點前老公有打來問我要不要他陪我去
我說不用了
心裡盤算著到新光直奔三樓那一櫃刷卡買那件上衣
(同事買了一件好看又好穿的上衣,我已問清楚專櫃位置及價錢)
然後就直奔八樓換贈品然後就回公司~

到了新光那一櫃才發現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原本的計劃是買那件同事介紹的上衣500元
刷卡付費之後就到八樓換贈品
沒想到到了現場才發現我想買的那件是單件690,兩件一千…(原價單件1680)
看在穿起來真的很舒適又好看的份上
我就買了兩件花了一千元
偏偏又”不小心”看到一件超美的針織上衣
因為實在是太喜愛了
雖然覺得890很貴還是刷下去了(原價1780)
總共花了1890…與原先計劃的五百元差了一千多元@@(唉~女人~)

荷包大失血後我準備到八樓換贈品
此時手機響起,另一頭傳來老公的聲音:”真的不用我陪妳去新光?”
我笑著說我已經在新光啦~
沒想到老公竟然說他已經在新光的停車場了
我楞了下…哇哇哇~真的假的?
好吧,看他這麼有誠意要陪我逛新光,就讓他陪吧:p

換上剛買的新衣,止不住笑的我挽著老公的手搭電扶梯上八樓
感覺好像回到熱戀的時候…有多久沒這樣甜蜜逛街了呢?
在八樓換完了贈品,我們順便逛了GIORDANO和bossini
在這兩櫃買了三件我的和一件老公的T恤
由於正在特價,所以四件上衣只花了879元~
回想我在三樓專櫃才買了三件上衣就花了1890真感到愧疚>_<~(理性的部分)
但是好久沒這樣shopping了,感覺還真不錯~(感性的部分)

星期六中午吃完午餐,老公問我想不想去大潤發吹冷氣?
我提議去愛買,因為上次老公說那裡有投籃機
於是兩人就來到愛買的遊戲區開始投籃~
因為是假日,小朋友還蠻多的,有些孩子吵著要投籃
但有些父母不想花錢,或是已經投了幾次覺得該走了
但小孩子仍固執地吵著要再投…
看著那些孩子,自己也不禁回想起童年的時候
當時的我知道沒有錢可以玩,於是選擇靜靜在旁邊看別人投…
現在自己有了收入,也覺得投籃很有趣,會花一點錢玩投籃機
但是以後自己有小孩的時候,還是希望能帶小朋友到戶外有籃框的地方投籃
而不是在這種投幣式的機器享受用金錢換來的遊戲樂趣
我想這樣才是比較健康的做法吧~
如果可以,我還真希望能每星期六或日帶孩子去戶外踏青
就像我以前陪爸媽去爬大岡山、梅山那樣
我希望我的孩子能常有機會接觸大自然、並愛好運動…

投籃完畢我瞄到賣明治冰淇淋的攤子
於是拉著老公買了兩球(奇異果+薄荷巧克力),還送一盒爆米花~
冰淇淋非常美味,酸酸甜甜的奇異果口味加上冰涼甜美的薄荷巧克力
好吃得舌頭簡直快融化了~
我不禁想著以後每星期都來吃一次好了:p

下午足足睡了三個多小時,醒來沒多久老師就打電話來了~
(因算命而結緣的老師,我們現在就像好朋友一樣~)
“六點要不要去國小跑步?”
真是太棒了,最喜歡在黃昏時刻去走走了~
跟老師兩人在國小操場的PU跑道或走或跑地聊著天
順便欣賞著黃昏的景色,感覺真的很好~

星期天跟老公一起看出竅情人
桌上擺著85度C的芒果冰沙+蔓越梅果釀+切好的梨子跟芭樂
感覺自己非常富足
下午整理房間洗完衣服,用新品牌的洗髮精試用品洗頭順便沐浴
感覺身心非常舒服
晚上跟老公到山東館吃了豐盛的一餐
感覺非常滿足
能度過這樣愉快的週末
感覺自己真的非常幸福~

也許有人認為我太容易滿足
我承認我的確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但是也因為如此
我想我的生活中感到幸福快樂的時刻也比別人多一些吧~
簡單的生活,簡單的快樂,對我而言就是一種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