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22:54:18Vivi

9/25

最近 我與妳之間的談話儘量刻意的且小心翼翼的注意我的用詞與口吻~~
但。。。。。每次都被妳的回應態度給打垮了!!

昨晚妳打字打到12點半多~~我和妳爸都很累的躺在床上等妳結束~~等妳關掉電腦乖乖的回房間睡覺~~
妳從來不知 熬夜晚睡對我這個身體很差的人來說是件很損精神及體力的一件事~~隔天起床 上班總是抱著不舒服的身子硬撐著上班~~為的也是要多賺點錢好讓我們的生活不會過的太差~~


這兩天『好朋友的來訪』讓我更累全身酸痛,加上秋天季節的轉換是我更加不舒服的時候~~但 妳卻執意的一直想完成自己的事~~

事後~~妳常怪我們說:妳又不說!! 請問~~我沒說嗎?
而說了得到的答案不用說也知道~~氣氛又被我搞雜了~~~~


好累喔!!

不知為什麼妳對我的態度就是很差~~(雖然妳也是這麼認為我的態度不好!! )

但 我是妳媽!!

我說妳也是單純的想教導妳成為一個比別人好比別人強~~
我說妳也是單純的被自己的心肝寶貝會比不上別人跟或比別人差~~
我說妳也是單純的~~愛妳、捨不得妳有任何小小的挫折!!

所謂養不教父(母)之過!!

但試問
我的用心妳有感受到嗎??????
可 我只感覺 妳感受到的 盡是 以為我是『惡意』的!!

難道 只是單純的 媽媽關心女兒的心 都。。。。。。沒辦法嗎??

上一篇: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