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5 19:45:34vivipooh

在乎與不在乎的分界線

今天才由手機發現你們聯絡上了
明明沒什麼的事情
為什麼讓我用這種方式知道
為什麼你告訴我的速度...永遠比我慢一步
我想對這件事情落落大方
不論是哪一個層面
但,你似乎表現的不夠坦然

自己知道了,是否表示我不夠信任你
這個答案連我都答不出來
我想是吧...
難怪我會早死...

當事後,你謝謝我的體諒
我卻懷疑我的大方
是不是真的就相信了...所有

並不會因此不愉快
只是心中有種怪怪的滋味
不壞...但也不好

不想禁止你跟她之後的約定
因為我並沒有那麼小家子氣
也不想
因為我的禁止
造成你們的另一絲遺憾

只是
能不能..別什麼都讓我自己知道
能不能..別讓我總最後一個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