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18:42:41屁*

車禍"

= v = 12號出了車禍,我覺塔ˇ挖真係『雖』事不停,是跟我犯衝咩?(火大)"

那個人說太陽伯伯太耀眼所以他沒看到我&學姊 P。S他帶著墨鏡喔!!  (無言)"

怎麼想也覺得太離譜了芭[!?]可是勒~想想我媽她剛學開車也不知撞了幾個人?(嘆~)"

後來跟那位『大哥』芭囉手機[噹]我爸˙˙˙結果我爸來了,把他小罵一頓啦!"

後來怕我我爸罵太兇,就說爸爸,先帶我去看醫生好不好˙˙˙˙˙(去醫院)"

結果˙˙˙看到***˙˙˙˙ = v =*     "

一進醫院護士就說誰要看,我就說我剛剛出車禍,護士馬上叫我坐下來,找傷口『照相』"

把我的頭&腳照一遍,然後又去報警˙˙˙˙˙˙˙後來我娘來了"

突然衝進來就抱我,我也不知道位啥就哭了!!可是***還在旁邊(超丟臉的說)"

後來咧~就去照X光˙˙回來後護士給我手套冰枕(好笑)"

然後警察就還啦~~就基哩瓜拉的講ㄧ些事~帶警察去看發生地點˙˙˙"

然後原本還要再觀察的,不過我說我今天要考試所以警察說禮拜日在去做筆錄"

現在我頭上種個大饅頭膝蓋又不能合起來(痛)慧君學姐更慘手『脫臼』而且眼鏡還被壓爛掉"

ㄟˊ!!嘿嘿 挺希望我的眼鏡被壓爛喔!!醬子就可以換『新』眼鏡拉~我真是聰明(大笑)"

不過呀!!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啦~~因為那邊很多【大貨車】所以被小校車撞一下還不算啥咧"

而且壓撞到我的那位『大哥』願意陪所有的醫藥費&慧君學姊的眼鏡錢呀!!重點是他沒跑走"

怎麼想我還是覺得我很幸運!!還有他又送egg來喔~!還不錯吃呦~!  ﹌*(貪吃in)"

所以各位麻吉們,車是very˙very˙very危險的說!!要小心喔~~!!"

上一篇:抽【血】→血腥"

下一篇: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