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22:16:39Fen♥

0724

 

 



 

 





最近忙去學校

忙和姊妹見面

還忙於吵架

 

 

我們之間怎麼了

總覺得怎麼樣都不順

好像講一句話就會觸碰到炸彈一下子就爆發

講話講得很酸

我知道你不喜歡

當然我也不喜歡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要那樣講話

但是對我來說也是一種傷害

我知道也許我能力真的沒有這麼夠

只是聽到會很難過而已

我承認我發脾氣對你的態度也不是很好

挨 總之我很不喜歡這樣

我也很想好好在一起

以前那很甜蜜的感覺

只是可能現在我們都太忙了

沒有什麼時間見面

又加上太累脾氣又更不好

 

總之我只希望能趕快好好度過這一切

過渡期很快就會過的吧?

 

 

希望如此

因為我只想好好的跟你在一起

我愛你 你愛我 就這麼簡單

 

所以我們一起努力吧

為了我們以後

加油。

 

 

 

 

上一篇:很多話

下一篇: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