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15:02:13Fen♥

1215

 


 

 

 

今天早上一樣自己騎小c去上課

上兩節會計課 中午和老大去吃飯

下午兩堂微積分一直和賴賴在練歌

我們平安夜要在學校唱歌的說(哈)

放學和高摸和中Mic情侶和老大一起去西門

陪mic女朋友買西,我和老大還去吃你好,好久沒吃的說

後來去逛萬年還去模型店勒(哈)

老大說這也是覆蓋回憶,

之後逛到七點多就回家啦。

 

 

 

- - - -

 

 

 

老大今天又讓你難過了

我知道你心裡的感受

我也不忍心看你這樣承受這些感覺

我也知道你忍不住了,你很煩很悶快忍不住情緒也快崩潰了

你眼匡紅了,看到你這樣我好捨不得

但是我卻又無能為力..

我不想再看到你為了我而自己去承受這些難過

我想和你一起分擔懂嗎?我們是一起的,我會一直陪著你和你一起度過

我們答應好了,從明天開始絕口不提

我要為你改變這一切,我會自己自動自發的改變

不會在要你提醒我跟我說我才會做,我會自己自發性的

我希望你能夠相信我,

我很愛很愛你喔老大,你知道的 i love u捏

 

從我們的不熟識以及不可能

到現在的在一起

本來以為的不可能,以為的只會是朋友

現在都一切成真了

是你牽著我的手,是你給我的一切

是你給幸福,給我每天的快樂

給我的自由,給我的包容,給我的體貼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老大,

你沒有什麼不好,是我的任性

有你牽著我的手,比什麼都還快樂

有你在我身邊,我真的很幸福

 

謝謝你老大!! 你要一直裴在我身邊喔 :)

 

 

i love u  :-)

 

 

 

 

上一篇:1214

下一篇:無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