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19:05:28Fen♥

1206

 

 

 


 

今天中午自己騎車去老大家找老大:)

老大帶我去他姐姐的飲料店,姐姐人很好又請我們喝紅茶拿鐵好好喝:)

之後我和老大騎小c去西門買禮物,

西門新開一家佐野拉麵,老大一直很想吃拉麵所以就去排隊吃拉麵

吃完跑去誠品買禮物,買一買老大慾望來了,

老大決定去提錢要奢侈一下,買了一件外套和好可愛的粉紅毛衣,花了三千多

之後快五點老大要上班就騎車回新莊,送老大回去後我身上都沒錢了

老大還拿提款卡叫我去提錢,我們好刻苦喔(哈)

然後我又自己騎回西門去找小胖和雙蔡

雙蔡終於又從高雄回來,我們一起去吃好久沒吃的炒飯

又聊了很多,反正你一定會有報應,藉口一堆的騙子

你們都一定知道我再說誰(哈)

 

 

吃到快七點作捷運到師大夜市開始買東西

逛了超久的阿逛到十點多吧,人超多的

小胖後來先走,剩我和雙蔡逛

每次我只要和雙蔡出去,我們一定會在路上大笑失控(哈哈)

我愛死你了雙蔡,

 

之後逛到十點多坐捷運回西門,我在自己去西門峨嵋牽車= =

超冷的阿,騎車都一直抖,我一直趕再十一點以前回家

因為老大說不能比他下班到家還晚,還好我到家老大也剛好到家:)

老大一直叮嚀我要小心,哈哈,老大 I love U

 

 

 

END

 

上一篇:1130

下一篇: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