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21:11:08Fen♥

1024

 


 

早上騎賴賴的CUXI去上課

大頭真的很慢

上了很累人的體育課,搞的我滿身大汗

很激烈的羽毛球

打到最後大家都累了在聽歌

聽了我又快哭了我,我懷念的..

中午沒吃太累還睡著了

下午國文課很無聊很快就過了

一直在和我親愛的賴賴聊天

然後等他們去練拉拉之後快四點我們就先走

我騎大頭的小綿羊(哈)大頭給我載很緊張耶它

拜託我比你穩好嗎?

陪鱷魚去上班,凸達載鱷魚

之後到了中和之後換大頭載我回家

回家之後我媽和我爸要去辦新手機要我跟他們去

我爸叫我騎車,之後我騎我哥的JR去換機油然後順便定了我的白色CUXI

可能下禮拜就拿到了(哈哈)

- - - - -

 

我一個人做了好多事

你過的怎樣?還記得我嗎

我每天都好想你

雖然沒辦法見到你

但是你一直在我心中

你嚮往的自由一定很遼闊吧

我會慢慢等你

希望有天你還會想到我。 ...

 

 

 

 

上一篇:BA No.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