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19:27:41Fen♥

1023



 

今天一早起了個大早

為了就是要去考駕照,因為過一個禮拜囉

有六個人要考

我們還猜全排順序勒(哈哈)

結果凸達打先鋒超賤的阿!!過了他

害我們後面都超緊張的

後來換慧子最可憐,最後一個平交道沒停監考官不給過

然後我直線第一次6秒太快被逼,馬的害我超害怕沒過

還好第二次8秒就過了

大頭更賤,他過7秒可是他轉彎被逼但是監考官還給他過

鱷魚也過了,總共6人考拿了四張駕照

慧子下禮拜一定會過拉

高摸不知道在幹麻啊他!筆試考兩次都沒過,傻傻的你

後來我們有駕照就很爽一群大車對一起去德霖上課

早上上美姿美儀很輕鬆,還變ktv耶

雨辰唱下雨天好好聽,都快哭了我~

中午有吃早嚏A然後我們一群人又在沒有人在乎

我們是沒有人在乎團體who care? 哈哈

下午老師的課都再討論期中考,好緊張啊我

死定了,老師每一個都問說有沒有畫重點(哈哈)還上起微積分勒

我們決定要努力念書(哈哈)

老師還說9科裡有五科不及格禮拜三都要留下來念書~誰要阿!

然後也兩點多就放學了

陪賴賴他們去練拉拉,我們那一群一直在搞笑

還有賴賴後援會真的是笑死我:)

之後還打起排了我們,凸達真的很愛演戲耶(哈哈)

然後到五點多我們就要回家了

今天賴賴叫我騎他的白色CUXI回家

我今天考到駕照馬上上路(哈)還在下班時間

我很強耶,超穩的阿,騎的還比大頭快(哈哈哈哈)

沒關係,我很快就會有車了

我們在一起組大車隊去學校吧!!哈哈

 

下禮拜期中考我要加油!加油 

 

耶 人人一張




上一篇:BA No.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櫻花蝶 ﹡ 2008-10-24 01:23:05

おめでと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