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01:25:40♡ 草莓戀♥煉乳 ♡

【 你記得嗎? 】July 29, 2006 舊文章

  我總是氣急敗壞地向你訴說:

  誰又惹得我生氣、誰又學我的穿著打扮、誰又做作的令我作嘔...

  我在頂樓哭泣的時候,你常常默默地陪在我身邊。

  拍拍我的背,一句話也不說。 只是 陪著我。

  當時我常想,是我們太相像了? 還是心靈相通?

  你知道我從不喜歡被安慰。 所以你只是陪著我。

  從前我常拉著你的手,嘰哩呱啦的說好多;

  卻在別人面前我們都一般地不善言詞、不苟言笑。

  別人欺負我,要你離我遠一點;但你卻從那一刻毫不猶豫地選擇我。

  我們坐在不算太遠卻不能自由交談的位置上,

  有那麼幾次我們用手機互傳訊息給對方:

  雖然內容就像傳紙條般的簡略,

  但有些關心與安慰卻還是讓我感動得想哭。



  現在想想,那時的我,真的對你很抱歉。

  我常自顧自的說著我的喜、怒、哀、樂,

  忘了聆聽你的心事、忘了聽你的生活、

  忘了擦拭我常不知道你何時掉落的眼淚、
  
  忘了拍拍你說:沒關係,你有我...。

  雖然我不奢求你站在我這邊,你仍然靜靜地像隻貓,

  用你特有的方式保護我。 那是你的方式。


  忘了什麼時候,我們有了誤會:

  我不說,你也不問。就這樣,拉開了我們的手;

  我不知道你是否也和我一樣?

  偷偷注意著彼此? 卻還要裝做對你的事充耳不聞。

  那時的我,天天都哭紅眼才入睡:

  才驚覺原來還有比愛情更讓我難過的東西。

  我如此相信我們之間的感情,我偷偷告訴自己:我會保護你;

  最終我還是一句話都沒說出口。



  我們有相似的個性,常不斷揣測對方的想法,模擬所有任何最壞的打算

  也因為這樣我們差點錯身而過。

  不怪你了,真的。



  有好多的話,還沒跟你說。

  記得嗎?從前我常拉著你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