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01:24:52♡ 草莓戀♥煉乳 ♡

【 高牆 】May 2, 2006 舊文章

  像你說的,大概是怕被欺負的關係 怕極了。

  我在心裡築了一道牆;既高大又厚重的牆。

  厚實到令我無全聽不見外面的聲音與善意;

  厚實到我與外界完全隔離。

  我以為你知道我會害怕,我以為你是知道的!

  但你卻頻頻指責我的防衛過當;怒罵我不當的自衛舉動;

  數落在牆角裡的我的膽小;  我哭泣,我傷心,

  我倔強地跺著腳以為你會聽到我內心的不滿與恐懼,

  "全都是因為沒有你盡心力保護我的關係!" 

  不像她們!只要發發嬌嗔,嘟個嘴撒嬌:有人欺負我!

  她們甚至連哭泣流淚的戲碼都不用!

  身邊就有幾隻貼心的公狗出聲遏止,吠的比誰都大聲!

  一點青紅皂白都不分,是非對錯都不問!



  我們只有跟自己分享辱罵他們那群母狗的成就與快樂,

  隔著自己構築的這道牆 獨自快樂。



  過了好久,王子始終無法殺出重圍把公主救出,

  只能看著在城堡高處的公主呼救喊著救命!

  然而王子卻不知道,真正令公主害怕的,

  並不是可怕的噴火怪獸。

  是王子與公主被下了詛咒:

  一個根本不可能相遇在同一本童話裡的詛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