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2 23:57:28豬豬恩

員工難為~上班族何苦為難上班族

開完冗長的會議..精神和心情都到達了極限
像是脹滿的汽球.只要細針一靠近.我想不爆都很難吧

新人一進來.我的身份馬上冰凍了起來..
心情也頓時到了谷底
不明白一個無經驗的新人.居然輕而易舉的拿到開學的企劃案
而我只是淪為行政表格的填寫人和送件..感覺有點像企劃部快遞
直覺告訴我
我做錯了事..經理才會如此無情的對待我

回想一:是不是不夠馬屁狗腿
工作職場求生第一條:嘴要甜.
我想我的嘴很甜丫,雖談不上是蜂蜜嘴或是果糖嘴,但至少還有個二砂糖嘴,有國家級的糖廠做保障,甜度應該很穩定的

回想二:功高震主
天丫,這一點就更不可能了,小小的我無才又無能,怎樣有輝煌的成就來功高震主呢

回想三:白目
我的老姐可是時時耳提面命,要我要察言觀色,不得有誤!白目在我的身上簡直就是太難了

回想四:長的不夠賞心悅目
雖然老爸說,我不是天仙美女,倒也是舉止大方,態度親切友善,頗得人緣的丫

回想五:脾氣不好,讓人覺得難以相處
這就更委屈了,我的脾氣可是和家裡呈現完全逆轉,在公司的我脾氣好的連我自己都不認識呢

想到這,眼淚就快掉下來,工作居然如此不順利,我己經如此小心了耶
直到那天出差和同事聊起來
原來表現得體得宜就是致命傷,經理最喜歡沒事找一下像我這樣的小員工麻煩
也許待在老公司且大公司,就會發生這種事情
因為公司太老又太穩定,經理沒事發展
只好拿我這小員工又是認真工作的員工開刀

唉...大家都是上班族..何苦為難上班族..何況我還是你的抬轎人耶

上一篇:炒魷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