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7 01:03:11

今天山上冷颼颼!!

 

 

 

 

 

 

 

 

 

 

 

 

 

 

 

 

 

 

 

 

 

 

 

 

 

 

 

 

 

雨下了,今天山上冷颼颼!!

上山了今天,暖暖包還需要好幾包呢!!

小月月打擾了,好滿足的早餐時間...

不小心的踏進了,披著羊咩咩的老虎居...

我說,真想逃離那...是真的雙面人ㄟ!!

告一段落的行程,天黑了,我回家了!!

我只能說冷爆了山上,我的雨傘又開成了一朵花了!!

錯過了公車,冷颼颼的凍僵了小手...

啊~好冷...

好想冬眠了,還要多久才能結束這...

我想說著旅行去呢!!

我們背對背擁抱...

有好像撲通通的心跳聲,笑容還是容易著迷...

不知道了,沒有放手一搏的力氣...

算了吧!!

Love   like   you’ve   never  been   hurt ...

順其自然了所謂的緣分...

晚安,今天...

上一篇:12/15

下一篇: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