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23:18:16小蝦

夢時代摩天輪朝聖

這4張夢時代摩天輪的免費搭乘卷,已經從過完年就躺在我的皮夾裡了!

當初半推半就的從陳姐的手中接過,

心裡想到的都是坐在日本橫濱摩天輪上的恐怖心情,

慎重的接過票好好的收在皮夾裡,默默的想忘記這件事。

但是,多嘴的我還是忍不住對秋容說了,

「走呀!帶小孩坐捷運去他們一定很高興!」

是呀!但是,我--可能笑不出來呢!

「岳岳、均均,乾媽和媽媽要帶你們去高雄坐摩天輪喔!」

一陣歡聲雷動,我知道逃不掉了!

因為---大人不能對小孩說謊!(真該死!這是誰訂的規矩!)

 

星期日一早起床,屋外飄著雨,

看到均均失望又期盼的眼神,

平常最愛賴床的爸比竟然迅速起床梳洗,

看來我要和均均爭寵這件事是越來越難了呢!

於是一家四口、老媽、秋容、小涵在大雨中擠上車,

先開往高雄捷運最靠近台南的橋頭站,

雖然明明知道這麼一大群人坐捷運非常不划算,

還是忍痛想給孩子們有個坐高捷的經驗。

 



凱旋站下車後走上地面,發現天氣竟然放晴了,

而且迎面而來的是夢時代Open小將接駁車,

可愛的Open小將接駁車上只坐著我們,

這可讓大家心情開始HIGH了起來,拼命拍照換座位!

 
先衝進6樓一間看來很多人的拉麵店吃中餐,

但這是第2次我對夢時代的餐廳失望了!

為了撫平我們被午餐搞壞的心情,走到4樓女裝專櫃逛逛看看,

沒想到竟然發現我們都很愛的clear impression日本專櫃打3折,

這可是我們頭一遭遇到這品牌有這等折扣!

立刻一件一件試穿,恨不得全部買回家,

直到孩子們忍不住偷偷問:「不是要來坐摩天輪的嗎?」

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抱著戰利品直奔10樓!

 

跟一旁守候的黃牛補買了2張票,

每次到這個時候都忍不住感謝均均又小又矮可以省一張呢!

我們這些老弱婦孺排隊站了一個多小時,眼睜睜的看著夕陽不見了,

才終於輪到我們坐上綠色大眼蛙車廂。

 

一開始為了掩飾害怕的心情,我拼命幫大家拍照,



 

我家老媽可都一直老神在在的看著窗外的景色。

後來她突然站起來想關窗,嚇得我大喊「媽!妳要幹什麼啦!」

但這歇斯底里的大喊,卻反而讓我放鬆了心情!

竟然自己鼓起勇氣要求和小涵換座位,好拍些全家福。

 
 
驚險的15分鐘,我完全不知窗外的景色,

也忘記提醒任何人拍下我們居高臨下的證據,

老媽、秋容和小涵姊妹似乎都樂在其中。



 

就要到達地面時,赫然發現我的身後有個Hello Kitty的抱枕,

在兵荒馬亂之中終於搶拍到孩子抱著Kitty的珍貴鏡頭!

緊張的我竟然忘記讓KITTY入鏡!

 
 

趕快補拍一張

 

因為,已經六神無主的媽咪真的不知何時還能再鼓起勇氣帶他們來坐呢!

只好告誡孩子以後如果想要再坐,要跟另一車廂的情侶一樣,

找另一半陪他們來了!

媽咪---放棄當英雄的機會了!

 


 


STONE 2009-04-07 09:56:34

下次去夢時代吃東西要先問我....
不過最好吃的那間,可能會把你吃倒。

版主回應
我吃不起妳介紹的東西耶!但是我家有家規,貴的要等別人請-----等妳喔! 2009-04-10 19:4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