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09:31:38小蝦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最近進辦公室時
常常我的桌上會靜靜的躺著一朵白色茉莉花
工讀妹妹說是在他家附近摘的
第一次看到時,好生感動
立刻就掉進回憶的漩渦

小六那年,家裡賣掉房子還債爸媽分居
我和弟弟跟著爸爸搬到一個很舊的社區
第一次走近那間很舊的二層樓
心裡一陣難過,我們家變窮了
但是進入房子裡面時卻驚訝連連
爸爸和同事用了好幾個晚上將房子整理的煥然一新
順著樓梯走上二樓看到我的房間時更是感動
牆壁、窗簾、床單都是我想要的粉紅色
就連桌上都靜靜躺著一朵粉紅玫瑰

那一段日子
爸爸每天傍晚下班時都會從辦公室的花圃
摘下一朵粉紅玫瑰回家放在我書桌上的小花瓶
從來沒對他說一聲謝謝
其實當時也感覺不到
我的爸爸一直默默寵愛著他的小女兒

這一朵小小靜靜的白色茉莉
讓我瞬間感覺到爸爸對我的愛

上一篇:誰最愛爸比

下一篇:夢時代摩天輪朝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