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0 00:55:48wise.暄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我知道在一開始選擇的時候   就該知道不能冀望太多

畢竟這只是一個讓你走遠路前的充電休息小站而已

但我的心早已準備好學習並期望能順勢走向那個美好的藍圖

很現實的    職場環境總是如此醜陋

所以每個人都極盡所能的想用美好來包裝一切

機會只是些空口說白話

真的很希望有特別的主管能讓我驚豔

能讓我以他為榜樣   以他為目標     以他為美好

職稱不分大小  用心去感受不要只會嘴巴說說

會用流利的英文寫信不代表你受人尊敬

用官僚的口語說話變成了污染純真的悲哀證據

什麼時候我才會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真的還抱有期待。

 

 

 

 

 

 

上一篇:f r o n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