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11:26:19wise.暄

主動



有時覺得很奇妙

只不過隔了幾年出生

maybe 4年以上,往上也許ok,往下就開始越明顯

可能就註定了這一輩子你跟他的關係

你跟他的交集,只能侷限在那裡

很像你現在馬上就要穿一雙超合腳又好看的鞋

但它幾年後才會賣在市面上







因為時間累積智慧

又因為環境造就觀念

在得知數字的那一剎那

一切就定了嗎?



沒那麼鐵齒跟制式吧

但道理總是有道理的

許多的影響因素在親身歷經後

就是會走向一樣的統計結果

不一樣的只是妳體會了




厭倦了等待猜測,所以對朋友的心動,幫出頭,我簡直是殺破狼

我不會再為自己的所做所為後悔

因為每件事都有它的代價

呼吸過九千多個日子換來的信念

就是善意的接近

最起碼你不會再一直喜歡根本是自己幻想中的他

原本在天邊飛翔卻要被迫走路的痛苦

可是很摧殘人心的

認識了解了之後說不定就冷卻了

剛好又可以再隨心所欲的飛

如果下場沒有粉紅色的柔邊

至少

也不會有暗灰色的遺憾








上一篇:失憶症

下一篇:衛星

o_0_dot_cirlce 2008-05-26 00:12:43

我猜是有需要的人主動吧
或者是想表達心動和互動
無關乎印象中的主動或者被動
而是
嗯 我看過一段話
如果我們之間有一千步
你只要向我走一步
剩下的九百九十步 我會走向你
如果以古代當做例子
大概是宮女撲蝶剌了手絹
書生題字寫詩之後歸回
然後 宮女就和書生私奔了

路人甲~~ 2008-05-23 15:04:09

好個&quot主動&quot~~
但是我始終看不出是&quot作者主動&quot
又或者是妳口中的&quot你(妳)主動&quot
Maybe作者目前~~感情呈現於&quot3角狀態&quot~~
實在看不懂~~還望妳能解答嚕~~

初次來到妳的版~~請多指教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