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3 02:11:00wise.暄

我不是天使




如果不說不做

是不是就代表不想…

如果說了做了

是不是就代表願意…

我不表現出來

不表示我如表面

我不是你

你也不是我

曾經以為言語可以傳達一切

現在發現沉默也是一種語言

我想對你說明

但我真的不是你

如何知道你是否相信我的言語

所以只能沉默

因為我的心很真

不用發出聲音證明

不管你是不是看得到

它都很真

因為只有我聽得到它每次的吶喊

我愛的每個人

它都是以最真的一面靠近

即使沒有行動

沒有言語

卻永遠都是以微笑表情對你。

最真的

永遠也都是最容易受傷的

我不想這樣了



隱藏天使的翅膀

我只想露出黑色的權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