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13:01:37白飯

FRESHMAN

終於終於
我變成大學生ㄌ
堂堂正正ㄉ東海人
音樂系ㄉ大一生

第一次看到校園
就覺ㄉ這裡實在是無敵大
又是位於大肚山上
女宿在山腳
所以每天趕課都要往上爬
回想在復興時
就已經是天天爬坡
現在又到ㄌㄍ在山上ㄉ學校
我變成名副其實 ”山上ㄉ孩子”
哈~

系上迎新時
發現來到這
大事實在不妙
因為聽說東海ㄉ音樂系非常嚴格
學長又跟我說 主修老師 超嚴格
哇咧.....非常害怕

每ㄍ學長姐都說
想來這混ㄉ
一定會死ㄉ很難看=.=
一定要很努力

上禮拜五開學
正式開始我ㄉ大學生活
話說
我每天6點就要起床ㄌ
=.=

從沒想到我大學還要比讀高中早起
因為東海有一ㄍ傳統
”勞做教育”
大一必修 零學分
沒修完就等大四領肄業證書
哇哩咧
真ㄉ每天早早起
晚睡加早起
好累=.=

不過關於系上ㄉ課
我真ㄉ覺ㄉ很不錯

和聲學
老師上課風趣 雖又是從基礎樂理教起
但絕對比胡椒粉教ㄉ好上一千萬倍
東西解釋ㄉ很詳細
就算以前都學過ㄌ
還是能在這學到一些更深入ㄉ東西

鍵盤技巧
是外國老師 馬邁克
他講中文ㄉ速度真ㄉ好慢
但是這一們課對我以後在教會音樂上ㄉ事俸會很有幫助
轉調 即興 技巧 伴奏 視奏速度等 很棒

西洋音樂史
老師也是外國人
從音樂ㄉ源頭 到 文藝復興時期
原文書
再加上老師ㄉ破國文
上課大家筆記不斷
這們課聽說要很努力!

重點是
每ㄍ老師都要求
上課不能遲到
聽說遲到會被關在門外
且每堂必點
嗯嗯
好險我ㄉ時間觀念很有~
哈~

還有一ㄍ很重要
東海很注重東海學生ㄉ英文
SO 一開學 全一年級就一起考英文
能力分班
我就這ㄇ不小心ㄉ
進入算前面ㄉ班級
外國老師上課
整堂課下來
絕對不會出現任何中文
真是....超訓練我ㄉ英文能力....

最後
東海ㄉ大校園真ㄉ讓我很傻眼
學校超大 又要爬坡
每天爬呀爬 無敵累
每堂課又都是不同ㄉ教室
時而下山 時而上山
山底 到 山頭
不斷ㄉ來回

會不會瘦 是其次
我家ㄉ小腿肌肉
又要既 復興肌 加大成為 東海肌!
ㄏ.....真ㄉ哭笑不得

好吧
總之
大學四年 加油
真ㄉ要好好學習了~

復興混3年
大學 不行混 也沒得混
好好學東西
以後才能奉獻能力
為主做更多聖工

SO
THE FRESHMAN
LET’S GO ~
DO YOU’R BEST

^^


PIC 女宿中 耍憂鬱 哈
--鍾x-- 2006-09-22 00:18:26

我能慶幸的是..

我7點多起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