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10:54:06屋頂上的游擊手

[單車環島] 8th Day

8th Day --陶吉吉 <找自己>

被遙遠記憶中大片的鳥叫聲喚醒
趁著大家進行著莒光日活動
我悄悄地離開醫院...

路過高屏大橋回到高雄
沿路有許多的檳榔攤和檳榔西施
說到騎自行車的好處之ㄧ
就是和西施的近距離接觸了
對於我們這種非紅唇族的人
還是對檳榔西施有一親芳澤的渴望...

開車停下來買沙士或運動飲料就太遜了
騎摩托車經過也只是短短的一瞥
騎自行車就不一樣囉...^___^

當靠近目標十公尺處
你會評估她整體是否還需要近一步的觀察
她在細微的齒輪摩擦聲中驚訝地抬起頭

剩五公尺的時候
你觀察她身上少少的織品和沒有被遮蓋的部位
她更驚訝地納悶這種鬼天氣怎會出現這類的怪人

只剩兩公尺的時候
你慢慢把視線從她的身體移到頭部
她慢慢把視線從你的腳踏車移到人
’唉.....可惜, 臉不夠美!’ 你們一起這樣說

你繼續前行
她低下頭包檳榔...

好吧!
我承認前幾段都是在占版面
畢竟屏東到高雄很近...

經過鳳山抵達La New熊的大本營--澄清湖棒球場
是個讓我覺得有MLB等級的球場
門口有咖啡座
環境看起來很好呀
這時候La New熊正在日本參加亞洲職棒大賽
下次一定要來這看La New熊的比賽!!

趁著工作人員忙著整土
我從小門跑到球場裡拍照
棒球場被稱為’夢田’
探訪台灣各個夢田 是我這次旅程的主要路線
’尋找夢田本身就是一個夢!’
實現夢想的過程或許辛苦
但完成的那一刻
再多的辛苦 也變成歷史了
用莫大的努力和一份實現夢想的喜悅--’這是個等值交換的世界呀!’
(找’剛之鍊金術師’嗎? 請到巷口漫畫店喔 ^^)
穿過高雄市區到歷史悠久的立德棒球場
這是我第一次看職棒賽的球場
記得那時端午節用的龍舟就擺在外野看台下
有種傳說 ’龍困淺灘’
導致味全龍很少在高雄贏球...
中午前就結束一天的旅程了
被姐姐的婆婆招待壽司
玩弄了一下外甥女
也該是回家的時候了...

巧克力-1
單日里程 51 km
AVG 15.6 km/h
MAX 36 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