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6 03:23:51︴ MonKey ﹋ #

混亂°

是不是又是我在自作多情

明知道你不是這麼想
卻還是陷入自己的幻想裡

是不是思念衝昏了頭
才會讓我這樣自作多情

我多想回到現實
但是我回不來

現實的殘酷
你我都知道

我知道回到現實
就得面對你跟他在一起的事實

我不想面對
我不想知道他的存在
雖然他的存在感強烈

但是我可不可以裝作不知道?

可是一裝作不知道
就會陷入自己的幻想裡

又幻想你也是愛我的
只是你很忙
所以你沒時間理我
這是我不斷安慰自己的藉口

這個欺騙自己的藉口
我能安慰自己多久?

我可不可以試著忘掉你
你可不可以也忘掉我

然後
我們再一次相遇
我們重新再來過

請你試著愛上我
也請你感受 我對你的愛
雖然我不懂浪漫
但這不是我愛你的重點

愛不在於浪漫
是在於他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