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7 11:22:06顧薰

我家寶貝最重要的畢業禮服租借心得及推薦~la petite Citron 美國檬果手工澎澎裙

la petite Citron 美國檬果手工澎澎裙~寶貝最重要的畢業禮服租借心得

畢業禮服哪裡買?買或租哪一種划算??

每個人都希望在重要場合能接受大家的目光,不只是氣質和舒服的外表讓自己能在重要場合更優雅,若有一套精緻的禮服來加分,絕對能在重要場合更吸睛!!上網進到美國檬果手工澎澎裙官網可以看到有現場租借和網路組借的品項:





我和女兒上官網看到就是這一套,本套資訊請點我

寄送來時一打開真的超喜歡的.而且和官網一模一樣的高雅美麗.

這裡選

高級手工訂製的感覺真的好尊貴,對於禮服其實不必要一定要買起來這種觀念,因為人生有多種場合要參加,每一個重要的日子上網選配適宜的禮服其實更好,能選到最合潮流的衣著和配件。

頭飾也好美啊!!

(頭飾部份可以洽詢工作人員)

記得收到禮服先直立式吊掛起來保持禮服平順,試穿時間到了,我們在家試穿

la petite Citron 美國檬果手工澎澎裙真的超開心的.



背面的蝴蝶結也好美好優雅,質感好一眼就能評論!

試穿小公主來了!真的太美了,比我結婚時穿的還要美.

再搭上頭飾更是精緻動人.

la petite Citron 美國檬果手工澎澎裙真的太晚認識了。若是當年結婚我的小花童能穿她家的禮服那就更完美了!!

沒關係,女兒畢業典禮可以租借到la petite Citron 美國檬果手工澎澎裙

也是一種福氣!!看到女兒變身這麼可愛美麗我真的高興的要流眼淚了!


la petite Citron 美國檬果手工澎澎裙能讓任何人都受到重視,不必花大錢購置禮服,上網選配即可變身成最受矚目的公主.



這日到校換裝!朵朵真的好開心,睡完午覺後來換裝準備畢業典禮。

和同學們也拍拍吧!!重要時刻永留存的記念啊!!

準備領議長獎喔!!心情很緊張的朵朵等候領獎,但同學們都說她好美喔,這一切的等候都很值得!



上台了!朵朵很棒,領了人生第一個大獎:議長獎,希望未來愈來愈好.

和優秀的哥哥姐姐拍照哩!!祝賀大家鵬程萬里!!
女同學和老師來一張.


在家時和爸哥媽一起拍一下家庭照,未來一定會記得朵朵最美的這一天.




最後來複檢一下如何租借吧!!進到:https://www.lapetitcitron.com/graduation/


點選租借日期並刷下押金(若禮服沒有損毀則不會扣一毛錢)

租借金是1500元四天期,頭飾是180元四天期.



可以選親取或寄送(我們住台南所以選寄送)


確認好禮服size即可以付款!!



訂購完成後會有完整的訂購租用簡訊.




*禮服租用後的歸還日時再依la petite Citron 美國檬果手工澎澎裙

給您的紫色黑貓宅配單原紙箱送到7-11寄貨即可.

很簡單der:我的心得啊就是:真的太太太值得了,

我愛你!!!

La petite Citron 美國檬果手工澎澎裙&花童服

各位美麗媽媽快來幫家中小公主小王子選禮服吧!!

線上選款直接租| www.lapetitCitron.com/gown-rental
預約試穿| https://www.lapetitcitron.com/appointment/
假日預約時段 | 請洽Line@客服
試穿時段| 週一~週四 10am-5pm, 週五 noon-6:30pm

La petite Citron 美國檬果手工澎澎裙&花童服

更多資訊:https://www.lapetitcitron.com/gown-rental/

#女寶禮服 #超華麗花童禮服第一品牌 #幼兒園畢業禮服 #表演禮服 #手工高級訂製寶寶禮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