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3 09:38:11顧薰

宇治88~~台南飲料大推薦~會議室出借

宇治88
我以前有聽過宇治金時,一直知道是日本的地名,宇治產有名的綠茶,而宇治88
一定和好喝的茶品有關.這日正好要到附近的松柏育樂中心參加菲律賓說明會,等會要帶些飲料去給親朋好友品嚐看看,待時間還有一小時那先到宇治88喝茶探探.
















*室內是明亮的空間,一進去居然別有洞天吔!其實下次有會議可以直接這裡辦就好了,不必場地租借費,只要每人低消就可以使用會議室這也太佛心了吧!!









*這區是四人座和兩人座品嚐區,老公去附近停車,我來看看這裡有什麼好喝的.






*

座位很多很適合大大小小的座談會或二十多人的會議活動租用哩!(只要一人88元低消等於一份飲料和點心就能安心在此聽講座哩)




*這大間的可以容納約二十多人,像以前我們辦說明會和朋友家庭聚會在外面都要給場地費又沒有飲料可以喝,沒想到這間台南的宇治88內裝這麼大,讓我如發現新大陸啊!!下次會議就會考慮在這裡辦理的.











*再來看到櫃台店家使用的料都是真材實料,像檸檬也都是店員新鮮處理的喝起來格外安心.


*其實台灣產的檸檬真的很香很好喝,像是飲料裡需要搭配檸檬的有些店是使用香精,但台南宇治88使用鮮檸檬讓客人喝的健康喝的美麗要多關注這樣的好店.










*再來是吃土??不是啦這是上頭撒上oreo的盆栽奶茶!這兒子一定大愛大愛的.真的做的很像是種植出來的小盆栽呢!!

*兒子一拿到真的超開心的,馬上喝一大口






*也跟妹妹一起分享這可愛的盆栽奶茶






*我呢是每天都要喝咖啡的人,對自己好一點才有精神帶小孩或做事,拿鐵咖啡很濃很純我很愛這樣的味道






*牛奶加咖啡的美麗漸層真是讓人覺得好療癒啊!!






*再來是抹茶珍珠系列,這是準備等一下給韓國的四位朋友飲用的.珍珠飲品一直是台灣引以為傲的好產品,台灣之光啊!!






*

這美麗的綠與白與漸層讓珍珠像在悠遊著,鮮奶和抹茶再搭上珍珠真的是美好極巧妙組合.




*再來在桌上瞧見是我熱愛的桑葚,店長推薦我可以做桑葚青和桑葚紅,我今天來試一下桑葚青好了






*宇治88真的用真情對大家,使用的桑葚是無毒的高單價來料,愛客戶的心真的要給他們一個大讚!!

*

桑葚檸檬也是超棒的,桑葚與檸檬各司其主完全不會搶味,真的大推,好清爽的飲料啊,解渴又富含維生素c




*宇治88給的料都是很飽滿的,讓客人喝和看到飲料的同時能感受被重視的一種心情.

















*而且一杯只要55真的划算極了.










*我再幫大姑先點了宇治檸香冰茶還有蘋果冰茶,鮮檸檬讓飲料爽口不甜膩,蘋果冰茶同樣除了解渴也能吃到蘋果的口感.






*呵呵這畫面太美太鮮了,蘋果冰茶透心涼啊!






*再來也有小食小點像是雞塊或薯條都是現點現炸的,少油的口感.






*我呢就不客氣了,來一份最美麗的抹茶牛奶厚片當早餐,我好愛抹茶吔,上次去日本旅行就是帶了一堆日本的抹茶產品, 沒想到來到宇治88

除了享受抹茶拿鐵珍珠還能有抹茶牛奶厚片




*






這畫面太讚了,讓人心情達到滿點,一口溫柔的抹茶厚片一口好滋味的清涼飲品


*用心就能感受這美好






*






*鳳蘋纖果茶是老公點的,他說喜歡鳳梨和蘋果的口感
這香脆的蘋果佐在酸甜的鳳梨裡卻能融洽的像初戀的微漾心情,這是我先喝一口的心情寫照啦!!







*來宇治88桌上都有可愛的小貓QR CODE
喜愛喝鮮果飲料和咖啡的朋友一定要來關注這裡:

*
快樂.只因爲與你分享
宇治88
台南市東寧路205號
06-2092688
大小會議室租借可以使用投影機(請事先和店家預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