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6 22:12:28顧薰

澳洲布里斯本day2~~最棒的南半球親子遊~無尾熊.羊駝.袋鼠

澳洲布里斯本day2~~最棒的南半球親子遊~無尾熊.羊駝.袋鼠


*來到可愛的天堂鄉牧場.小朋友是最開心的.因為今天要抱無尾熊喔!這可是要排隊的.很棒的是雄獅旅遊有幫我這一團安排到.而且是包在團費裡面.要是自費的話是一位要價澳元22.請自己*24






*諾大的牧場給人一種很舒服的fu.大草皮和自然的風情讓心闊神迷






*






*先看看無尾熊寶寶正在休息喔。他們一天可是要睡上22小時左右.好幸福啊!!




*






*小朵朵一直看著無尾熊.






*袋鼠也活過來了不再睡覺.領了錢總是要跟遊客有些互動嘛。好乖






*






*此處買了香皂和迴力標.袋鼠拳擊筆.








*補一張剛進牧場的照片






*袋鼠們都在晒陽陽.沒什麼搭理人的感覺.可是我好怕他們突然站起來打我喔!!我都遠遠拍
兒子不怕還想要摸袋鼠.





*


*其實有沒有線都沒什麼差.真要跳出來很容易.但後來想想是要隔著人類才不會讓他們每天有被打擾的感覺.遊客很多他們一定很煩躁。。。






*






*牧場裡有三種秀可以免費觀賞。第一是甩皮鞭的秀.很好看很震撼。有興趣的遊客還可以自高奮勇上去試試






*






*










*馬術秀.讓美女馬術師介紹馬和車子競賽。當然是馬匹贏了這場比賽DER










*接著看羊毛秀.好多人啊.人山人海


*介紹8種不同品種的羊.最有名的美林諾頓羊.(美力諾羊)






*開始剪羊毛了喔。同樣會找三位觀眾來幫忙剪羊毛.很好玩很熱鬧生動有趣又幽默






*










*抱無尾熊是要拿號碼的.抱的時候工作人員會協助你抱珍貴無尾熊的方法拍幾張讓你滿意




*找時間還可以去跟美女馬術師照相.因為他們每隔30分就有一場表演.所以我們等她有空才拍到這張






*再來是去布里斯本最高的sky point也是黃金海岸101
最高樓是77 層.我們搭著飛快的電梯上去都快要耳鳴





*上面拍到附近的高樓真的是美呆了這影子.。。






*您也可以在sky point玩一種戶外鋼索。我帶小孩有些不方便.但我真的好想去喔。因為好多帥哥喔!!






*

這是sky point 的外觀.這日黃昏但心情好美麗.我點了一杯咖啡和心愛的老公在此分享美景




*






*小朵朵也有看我點啥好專心






*

與兒子自拍.我去澳洲都沒有化妝。因為空氣真的棒.


*













*老公和兒子在sky point做了一個銅的紀念幤2元


*






*接著是broadbeach布洛德沙灘.沙質是白沙好細緻但天氣突然變的好冷.風吹來頭都痛了.馬上幫小朵朵包上小衣服。免的她感冒.因為很突然她的外套有帽子的放在車上啊.。。






*






*小朵朵好像小啊拉伯女人.但是怕她感冒只好先包起來.日夜溫差真的感受到了.天氣說變就變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