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5 09:17:34顧薰

澳洲布里斯本day1~~最棒的南半球親子遊

澳洲布里斯本day1
準備打包了.小朵朵和哥哥YI的冬衣就一箱。目前八月初在澳洲布里斯本是日夜溫差很大的
約是8-25度所以冬衣一定要準備好.。


*朵朵去程沒有安排到小床.回程感謝許小柔幫我們安排了嬰兒小床在飛機上也比較好睡
去程是9小時.回程約是8.5小時。。有小嬰兒的朋友出國前要提早預約小床床喔!!





*






*入關時建議先不用買東西因為回程時都可以買到






*到了布里里本了.有些冷幫小朵朵換上冬衣
因為還沒領到行李前我就幫朵朵的冬衣放在隨身包上
所以一下飛機可以穿了.通關時就不會冷。
注意:下飛機到完全通關要大約一小時喔!因為有嚴格的檢驗。例如肉類.動植物和種子都是不能帶進去澳洲的所以我本來帶去的寶寶保鮮食物包裡有雞肉就不能進去澳洲。
若是被查緝可是會被罰250元澳元喔!!因此很可惜的在飛機上聽到這廣播時就把食物泥送給航空公司哩!!





*到了飯店了.兒子很開心.因為有一大場的兒童遊樂空間
讓他和友人先去玩半小時唄!!因為我們這一團有40位.所以人員安排要一些時間
不過有泳池。冬天有些可惜我們很怕冷沒有準備要下水.





*房間安排的很好.因為是兩大兩小所以加一小床.三天共是加了3000元台幤
很值得.還送了小朵朵嬰兒小床(免費)謝謝雄獅旅行社的幫忙
小朵朵一見一床就開心的自己玩一下下
我們先放好行李準備今天的行程了





*






*第一站是庫沙山
位於布里斯本市區西方約7公里的距離。
海拔287公尺的小山丘可以瞧瞧遠方的整個布里斯本風光.天氣好時可以看見摩瑞頓灣.這日很幸福的我們見到了.





*海拔287公尺的小山丘遊客很多.導遊介紹我們品嚐當地最美味的火山豆冰淇淋
一顆是AUD4.2假日加15%所以不便宜喔。
但是我覺得好好吃啊!應該要買兩球的.





*






*遠眺是美麗的黃金海岸.我覺得來到澳洲整人的心態和見識都不同了.以前真的是沒有看過如此動人的風景.重點是氣候很棒不會溼熱






*遠眺黃金海岸的 高樓好美啊.我感覺我要換個相機拍起來會更好.而且一整排的樹讓環境更優雅
台灣真的要好好愛樹啊!對台人也好.對世界也好.





*好吃的ICE CREAM就是這裡小賣店買的.飲料也是好貴的.小小瓶的可樂就要台幤破百喔






*導遊介紹的可口的火山豆ICE CREAM100分


*接著搭乘城市貓飛船到南岸公園.我們在船上遇到三位可愛的外國小朋友.小朵朵還一直跟人家啞啞學語呢.










*尼泊爾廟宇.附近是雨林的感覺.剛下完雨有些美麗的彩虹鸚鵡就在樹稍上叫著






*舊市政廳及喬治王廣場.美麗的砂岩石建築物有一種低調的奢華感.我好愛






*






*

加上樹枝拍起來的舊市政廳更美更詩意.天空很藍很美
天氣宜人我們心情也很美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