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22:09:28C’est ViVi

七月


最近喜歡聽一個小妹妹(15歲) 曾靜玟唱的歌
別人的歌她一唱 就變成自己的歌
她的聲音感動了我 這是比較難得的
現在要得到一個感動都不是那麼容易
剛剛聽了她唱的接受
我想我應該還是比較能接受梁靜茹的接受
大概是聽習慣了吧
也有一陣子沒聽梁的歌 久違的今晚按下play
無條件的前奏響起 剛好你登入了

眼皮的過敏持續發腫
每天晚上洗完澡我都會用冰冰的敷眼睛 一邊聽歌閉眼休息
Leona
Colbie Caillat
盧廣仲
方大同
我喜歡這段時間 很輕鬆很舒服

最近每天晚上花一點時間看一本介紹法國的書
音樂節 咖啡館 跳蚤市場 墓園 死掉的畫家 舊書店 艾蜜莉
Le mur des je t’aime
用各國語言寫滿我愛你的一面牆
一切的一切 十分嚮往

Sarah Waters
”Finger Smith” ”Tipping the velvet”
影集其實很簡短 書的內容應該更精采
聽說中譯版翻的不好 要找原文來看嗎
可是我怕我看不懂會浪費了它要表達的

房間不太熱 我一直到6月還枕著厚棉被
但是暖暖的紅色看起來很熱
前幾天動手換了床單 是淺綠色的歐風 跟窗簾有搭
現在一進房間都覺得很涼

基隆某某銀行辦的3 on 3
我好奇看了一下它的內容
青少女組---”81年次”以後出生者(這什麼??)
(心裡:沒關係應該還有年紀比較大的)
少女組---”78年次”以後出生者
然後後面就沒了........
底限是787878787878

原來我已默默被歸類到社會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