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00:29:17C’est ViVi

May 11th ,2008


Dear Karmina,

Today is Mother’s Day.
今年有兩個女兒幫你媽媽慶祝 開心吧:)
吃晚飯前 我到海景門市領芒果乳酪蛋糕
點了熱摩卡和楓糖肉桂捲 打算坐一下
走上二樓 有一個人坐在去年十二月我們坐著的窗邊
她坐在妳的位置 戴著網帽低頭看書的側面 讓我有一秒的錯覺
雖然我馬上意識到 那不可能會是妳
但激動卻難以平復

這幾天常常一個人靜靜地想起妳
我不允許自己哭 我要堅強 我做的很好
本來以為在門市的角落裡 看著妳給的信 可以撫慰我的想念
今天卻意外地被一個無心的人 給打敗了


其實我還蠻常會來這裡晃晃
這裡的夥伴已經第二次問我 妳是夥伴嗎
我都笑笑的說不是
他說 他認得我的杯子
我很開心 妳給我的杯子被記得了
它真的很特別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