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01:33:39C’est ViVi

A place to love

夜裡的國光西站 大大的招牌亮的讓人沒辦法忽視它
每一次經過 輕的話心揪一下 嚴重的話呼吸的頻率都會改變
思念是一種病 我想我病的不輕
無數次的從那裡出發 從那裡結束
一號候車口 載走我的歡欣 載走我的狼狽
我覺得 我真的 暫時沒有勇氣再上車

把以前的留言從頭看了一遍
發現以前的我 幼稚又咄咄逼人
現在的我 溫柔多了
以前的妳 有時候還蠻狠的
現在的妳 也溫柔多了
原來人會變的溫柔 是透徹的懂了
我想我真的有學到些什麼吧
只是真的很難用言語去表達出來
看著那些留言的同時 想起了很多事
有一部分當時是難過的
但是因為有從前的我們
才會有現在的我們
也才有未來的我們
Thanks for the past years,
Thanks for the happy hours we’ve shared.

什麼都捨得 我想再唱一次給你聽好嗎

到這裡 只能送你到這裡 
是我沒勇氣陪你走下去 沒有勇氣
對不起 我害怕看見你的背影

不哭泣 說好誰也不哭泣 是我不爭氣 
我的眼淚多麼不爭氣 對不起 
答應我你要照顧自己

不要你什麼 只要你快樂 再多的辛苦也都是值得
更值得的是回憶是一輩子 我在你心裡住過一陣子

不要你什麼 只要你記得 誰曾是你最依偎的那個
那個人是我 也許走遠了 為了看你多一次微笑 我什麼都捨得

為了換你多一次微笑 我什麼都捨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