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22:34:55C’est ViVi

Nov. 2007

還記得去年六月在基隆火車站送你走
還記得你搭很早的車趕回埔里
我們的早餐 酒廠的愛蘭白咖啡 和你送的小豬
然後 一別 三個月
你回來的那天 打了通電話給我 說你剪頭髮了
掛完電話 我很開心 卻還是流下眼淚 因為感動

11/16 回埔里一起打球 Circle的時候 過往回憶一幕幕鑽進腦袋
我看著天空不讓眼淚掉下來 後來你說 我害妳也看了一下天空
11/17 好久沒有的夜唱 我幾乎以為是我的錯覺
你牽起了我的手 我以為你醉了
隔天你說夢到去我家 妳說你沒有醉
在老三 我第一次叫你小胃人 所以有後來的小胃和David
在日月潭 妳臨走前 我對妳說 要來找我
我很意外 妳抿著嘴點了頭 而不是說再看看
當天晚上 我在基隆的家 妳在日月潭的宿舍 我們聊天到三點
大部份時間是你說我聽 我用一個晚上的時間了解你這幾年的生活
雙倍的愛 未必是雙倍的幸福

兩天後 你傳簡訊來說你排假了
確定來找我 我開心的想把你抱起來轉
不過應該抱不動 我說 你覺得我很機車
那時候的日子很開心 每天充滿了期待
期待你的電話 你的簡訊 睡前的晚安
後來才知道 打簡訊對你來說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生活就是互相依賴 依賴的感覺還不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