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05:46:29﹡ˇ宣ˇ﹡

who care?

是自己並無法這麼坦率的面對自己阿

就像小丑的面具底下是一張不快樂的臉


我總是沒有重點
卻希望有人能懂我些什麼


上次陳fish跟我說了一大堆
聽到最後我總覺得她在諷刺我
雖然我也認為她部分說的沒錯....
於是我就一直胡思亂想

並不是要依賴著誰才能生存
但我心裡真正渴望的
現在憑我自己還無法做到阿
所以先忍耐嗎
也許吧


我很想得到別人的認同肯定
在某些方面
記得小時候考試考差了
下次進步的話就會有進步獎
拿回家很開心的想跟父母說我進步了耶
他们卻一點也不開心
父母是否都希望自己的小孩功課第一
從那之後我再也不喜歡認真用功了


我常常在想
我一個人該去哪裡

為什麼都沒有我的容身之處

就像小魚説的找不到存在價值
我還真是什麼都沒有


好多的矛盾
像是渴望有人了解又怕被看透


到底該清楚的表達些什麼才好呢
誰知道!

沒有原因的
就是顯得自己格格不入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