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6 03:45:04* 草 莓 戀 煉 乳 *

【 不 要 忘 了 】

  如果有一天 你發現想丟棄我了

  那麼 請你想想 在我想離開時,你曾經掉過的眼淚 伸手想挽回

  你會不會就這麼捨不得了?

   
  你不能忘記 誰幾乎天天犧牲睡眠載你下班?

  你不能忘記 誰在下著大雨的清晨五點搖搖晃晃的騎著車去接醉到不醒人事的你?

  你不能忘記 當你做惡夢嚇醒時第一個找尋的人是誰?

  你不能忘記 誰緊緊抱著你哭著訴說她對你的感情?

  你不能忘記 誰惹得自尊心極強的你紅了眼眶?

  你不能忘記 誰勇敢到在你每次逃避 即伸手拉住你?

  你不能忘記 誰在你無助想哭泣 給你溫暖擁抱?

  你不能忘記 誰能病到讓你慌張的半夜夜不成眠?

  你不能忘記 我們的10/27

  你不能忘記 我們相擁而泣

  你不能忘記 你千萬不能隨她去 不能被帶走

  千萬 千萬不要忘記 好嗎?

  
  我已經哭到好難再掉淚 我已經絕到連我都討厭我自己。

  你可以說你不愛了,但別忘記我們的感情;回憶的聯繫 


  我們都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 我們手上都握著彼此的翅膀

  所以 你不許再騙我了 我也不再傷害你.傷害自己了

  所以我們都不要再飛翔了 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