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7 14:59:17* 草 莓 戀 煉 乳 *

【 AnGeL & DeViL 】

  

我的身體裡,有兩個自己;一個叫"Angel",一個叫"Devil"

有著雪白羽衣.無邪雙眼和天真靈魂的 叫"angel";

嗜血.深黑雙瞳.渾身血痕的 叫"devil";


AnGeL會在你哭泣的時候給你力量,並親吻你的額頭

DeViL會在你用愛擁抱我時 推開你,並用言語字字刺進你的心

我必須要壓抑住住在我身體裡另一個邪惡的自己,不許他傷害你。

Devil善妒 見不得你們的幸福,所以常常跑出來搗亂

有好多時候,我真的不是故意去傷害你;

雖然我知道 總在我這麼說時,多是已經把傷得你遍體鱗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在我謀殺了你的靈魂之後 說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對你冷淡;在你來學校找我 我還倔強的不理你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不接電話;是我真的無話可說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不走幾步路跟你見個面;是我怕見著你 眼淚決堤

........其實你為我做的一切 我都很開心!.............


我的天使 沒有聖潔的靈魂.沒有純潔的軀體 

腳上銬著腳鐐 一步步的走向撒旦;

而你的天使墬入地獄了 兇手是你;心痛的感覺 如何?

你用完整的愛去愛的女人 否決了你對他全部的愛;心不心疼?

我關上耳朵 你不要再說了,我閉上眼睛 不要再逼我看著你了;

叫他們也不要再說了,我沒有做錯什麼!他們憑什麼討厭我?

叫他們不要再用那種眼光看我,明明失去最多的人 是我

真的 夠了;就當是你最後一次 保護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