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7 13:38:29* 草 莓 戀 煉 乳 *

【FoR 媽咪】


  親愛的 媽咪:

  我是個不聽話的小孩 這我知道

  我貪玩 總是讓你頭痛 讓你掉眼淚。

  以後我會早點回家 不讓你總是擔心的夜不成眠;

  我會找個愛我疼我不抽煙不喝酒,不會讓我流淚的男人來愛,

  不會讓自己夜夜哭著入睡。

  我會盡量早點睡 讓你不擔心我的臉色總是蒼白;

  我不要再為了省錢買衣服 而騙你說 我吃的有多豐盛;

  我會小心騎車 好好珍惜生命 好好地活。

  媽咪 我知道你有多愛我,就像我有多愛你一樣。

  我想我的不善表達 定是遺傳自你;

  我常常一個人鎖在房間哭 也常常動了不好的念頭

  我當然知道 愛情不是全部,但我卻把愛情看的比任何事都重要。

  你好愛好愛我 我怎會不知道?!

  從你知道我在你肚子裡有心跳那天起,你就這麼愛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