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7 13:24:57* 草 莓 戀 煉 乳 *

【 謎 】


  知不知道 為何我會莫名的流淚?

  雖然我知道 看我掉淚 你心疼。

  知不知道 每見你一遍,就像拿把利刃在我心口又劃開舊傷

  鮮血一樣湧出 靜靜地看著它們離開我的身體;

  見一次,就痛一次。你不會明白那種痛的。

  為什麼我會莫名地掉眼淚?我自己也不知道

  也許因為那首歌 也許因為我想到過去 也許因為我想到你

  你問我:怎麼了?我摇摇頭,沒什麼

  我的情緒常會在兩極化瞬間變換 不是情緒化;

  你知道 我有病的。

  我哭的 好慘好慘 我聲嘶力竭的吶喊.吶喊

  其實有多少次 我有多想拿刀劃開自己的皮膚!

  

  我把你當成偶像 這麼崇拜著;

  你的短暫遠離 會讓我不禁偷瞄你;
  
  如果我們四目相對,我甚至會竊喜。但多是我望著你 出神

  你歌唱的時候.你打球的時候.你睡覺的時候.你上課的時候

  你買東西的時候.你等我的時候.你思考的時候 

  你沉默的時候.你看著我的時候.......

  每一個你 都吸引著我。

  相不相信 只要你看著我 我就能掉淚?

  為什麼我會莫名地掉眼淚?你說你在這裡啊!

  你說你在我身旁啊!為什麼要哭?

  無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