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22:12:05小夜

生活

這輩子~我第一次那麼想要做我自己~
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想要選擇的事情
雖然平常就已經很我行我素了
但是不夠,我要過的更充實
現在的生活還在慢慢改變中
對於在高苑生活5年的日子中
以前總是被控制著
活的不像自己想要的
好不容易長大了
有主導能力可以去選我要的生活
我不想要有人阻擾,有人阻擾我更是會反抗到底
甚至撕破臉也沒差
因為對我來說我只要我的目標
我可以放下一切都不管,而去達到我的目標
我有我的想法跟選擇,不需要人家來插手管

畢業,就近在眼前了
我不想失去這個好機會
我不想因此就停住了
我還要去尋找我以後生活的樂趣
我要為我的理想工作努力
我一定要做給瞧不起我的人看
誰說我們葉家的人就沒出息
我就偏偏要做給你看
你兒子唸大學又出國遊學,而你卻叫我去讀夜2技~
我知道我是家裡最後一個負擔
我當然也不想再跟家裡伸手要錢了
長大了就該自己靠雙手賺錢
而我也有自己的目標跟理想
不需要你來插手管
就算以後2技考到中北部
我也是能靠自己活下去
如果不能~那我在高苑5年就是白待了
既使生活再苦~也是有辦法撐下去的
2年 我選擇遠離南部
是為了多磨練自己~也想去別的地方生活看看
況且只有2年~沒有什麼好待不下去的~牙一咬就撐過去了~
誰怕誰啊~~ㄌㄩㄝ~~我一定能做到的~
希望我能如願以償啊~
我真的好希望能夠達到目標
然後可以順利賺進人生第一個100萬呢
這樣我不僅可以買好多想要的東西~
也可以開始慢慢打造以後的人生
這是所謂的女強人生活嗎??
喔~我想我不是每一面都會逞強的啦~
現在的我滿腦子都是畢業的想法
畢業照也好喜歡~猛拍學士照
只是~沒有自己的相機好可惜啊~~
真想去打工賺錢買相機...可是來不及哩...
人家的自戀姬啦...人家想要給你拍咩~~
專題也得加把勁了~老師都不看好我們了
那就一定要好好給他衝上去
我就不信過不了這關~
一定會過專題的~~加油嘿!!

我想有時候或許為了目標~偶而犧牲一些東西也沒關係吧
表面上殘酷的我,心中卻是....
骨子裡早下定決心要去做了,就是不能改變
誰也不能阻止我去做
我就是要做我自己的事
我真的希望就這樣放手讓我去做
縱使到最後不是我要的結果
我還是無悔~
I’m Prom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