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21:43:40小夜

Feeling~~

有的時候,會覺得自己一個人挺好的~
但有時候卻又覺得需要別人陪伴
這就是人矛盾的地方了!!
有一個人常常在你的左右陪著你
但你又會覺得他讓你感到厭煩
就會不由自主的趕他走
當他真的離開時,即使是短暫的幾個小時
又會感到孤單、想念他
希望他能待在身邊~
喔..這就是所謂的"犯賤"嗎?!0.o?
或許我也不例外吧~!!
每個人都一定有這樣的經歷過
當你需要他時,他是你的天使
當你不要他時,他是你的惡魔
人到底要如何才能滿足呢?
我想是不可能永遠滿足的啦~
把現在跟過去相比
過去永遠都會是好的
如果沒有比較過
誰又會知道哪個好?
人,能相比嗎?
如果比了~那誰又是最好的?
這是永遠都比不完的
最重要的是,誰能永遠陪在你身邊
誰能當你的依靠與幸福
縱使自己現在已經是屬於別人的
但卻又走向另一個天空
就這樣逃離不能依靠的一方
這樣地選來選去
到底何時才能選到完美的呢?
如果人能沒有一點私心的話
我想是永遠不會有背叛這種東西出現吧!!
我的過去種種,有好也有壞
美好的回憶是永遠也回憶不完的
但是壞的回憶是想了一次再也不想回憶的
人真的能屏除過去的壞回憶
再次的接受過去嗎?
這樣不會有疙瘩存在嗎?
我好質疑,也不想去猜疑
就因為比較過,所以選擇好的一方
這樣真的就是愛嗎?
這樣真的不自私嗎?
人就只能這樣任私心操縱嗎?
好不想~也並不想要這樣子
這樣做不是挺痛苦的嗎...
自己經歷過的痛
已不想去回憶
如果我能重新看我的人生
我寧願單純一點
當一個懵懵懂懂的小女孩
我不要這樣沉重的人生
也不想這樣複雜的過生活
不能就這樣簡簡單單去選擇我要的生活嗎?
自己一個人也很堅強的
如果自己能夠再強悍一點
我能給自己一個新生活嗎?
以後的我能夠堅強的生活著嗎?
我想我能辦到吧~如果我夠聰明~
或許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