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15:34:04 vivianwu899

還蠻有趣的TO林口醒吾

昨天和謝老大閒聊

平常就是MSN聊聊天

他說他星期二、三很閒

不知為何

忽發奇想

想說去找他吧

其實也很久沒見面了

之前畢業後他就去日本了

也就沒見面了

不過

他在醒吾(林口)

對我來說

實在蠻遠的

不過想說去看看他老人家也是ok啦(呵呵)

所以就排休啦

本來是不排休了

衝一衝業績

唉呀

果然是"計劃趕不上變化呀"

前一天先看好了路線圖

知道要坐什麼車去了

其實我很少自己去坐車

通常是有人帶啦....不過我現在變得比較獨立了唷

老媽說我太好命啦...嘿嘿

早上睡到自然醒

整理一下

先坐307到台北車站....走進了地下街...還蠻熱鬧的...

再來是找到6號出口(鐵路警察局)出口

看到好多客運...可是怎麼都是往中南部的呢??

只好問一下旁邊的警察ㄅㄟㄅㄟ....不過他好像也是蠻兩光的啦...

自己去找...呵...走進去...好多車唷...就想真的有"三重客運"這一台嗎??

還被賣愛心筆的小第糾纏了一下0....看到了"三重客運"...好開心呀

而且好像正準備要發車了唷...看起來跟遊覽車差不多耶....好像要一個人旅行的感覺^^

上車了問了酷酷的司機.."請問有到醒吾嗎??"他說"有"

問票價"55元"....拿出了我準備的零錢(好像有點小貴..嘿)...找了個單人位置坐下來

感覺是還蠻特別的...一開始是先走台北市區...想說要開到何時才能到呀...><

還好我是說吃下午茶呀...呵....不過後來上了高速公路...速度粉快唷...

本來是想說要小瞇一下...但還蠻快的唷...坐車的人數是不多

後來到了林口我就一直東張西望...因為怕坐過頭呀...後來車上的人就剩三三兩兩的

就像謝老大說的...那裡也算是山區呀...是沒中華那麼山區啦...只是我自己怕坐過頭麻煩

後來就問一下司機...他說"快到了"...我找了個前面的位置坐下等待...

望著外面的站牌...到了耶...下車後...怎麼沒看到學校的影子呀

不過有蠻多學生的...我確定是沒錯的...打了通電話給謝老大

"哈囉..我到了唷...那我要往那個方向走呀??"...走進學校....感覺蠻寬廣的

等了一下老大來接我....先去他的辦公室參觀一下...恩...還有要感應卡的唷

學校感覺蠻大的..不過學生怎麼好像還蠻少的??不知跑哪去??呵...大致還不錯

後來就到了一間老大說他學長開的coffee shop...還不錯唷

點了咖啡聊聊天...閒聊了很多...也聊工作、男友、....

本來想說會一起吃個晚餐的...後來因為老大晚上還有課...

所以就下次啦...不過老大還蠻有義氣的啦...還載我回來...

呵呵...還不錯啦...下次再去找你囉....3Q囉^^

ps:呵....我以為自己坐車55元就很貴了....沒想到是老大被坑了...他坐70元...呵呵









gd0928 2008-03-31 00:59:34

挖~~真有心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