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21:06:43 vivianwu899

渡個假吧...

去了鄉下三天...

其實也不好意思打擾別人太久

大嫂也很辛苦...也和她聊了很多...

自在的生活...蠻好的...可是...

就剛好有一些公司打來...

後來就決定和阿媽坐九人座的上台北

軒佑還是一樣喜歡跟著我...

但她六年級了...

的確是有成長了...

還有看到鹿港阿姨...她還是粉熱情...還蠻開心的..

回來才發現她說要帶我出去玩呢..

真是失策...應該多住幾天的...呵

我們還有吃甕仔鵝...很好吃...待在那裡是蠻幸福的

還有下午大嫂帶我去彰化大佛那裡...還有吃一個十元的肉圓哦

然後去喝Coffee...再去接小朋友下課...

第三天是和阿媽去市區..陪她sedo....hair...後來去收驚..

之後去一個姨婆家...坐了一下午...大嫂才來接我們...

後來回去...對了

第一天還有去採韭菜花的說...

真是累鼠了...玩了一小時就不玩了...

不過我、阿姨、阿媽、媽...都有去...

她們採的很開心...後來阿姨胃痛...之後騎車回去...

總之...

渡假真的是很閒...要不是剛好阿媽腳在痛...

應該多住幾天的...二叔公也對我的評價蠻好的..感謝...






上一篇:六福村

下一篇:還蠻有趣的TO林口醒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