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9 23:31:04vivianwu899

【V分享】魯邦三世0.1mm極細亮眼眼線筆-亮澤黑Part 1

這次真的很開心可以參加

魯邦三世峰不二子彩妝 新品上市 BLOG試用分享活動

託姐姐的福~
試用的產品有五種~好開心 
(<。。。按以下文字可連結哦) ~~謝謝!!~XD~

Part 1: 魯邦三世0.1mm極細亮眼眼線筆-亮澤黑

Part 2: 魯邦三世瞬時纖長捲翹睫毛膏

Part 3: 邦三世豐潤水感光唇蜜-亮粉紅

Part 4: 魯邦三世極效豐盈捲翹睫毛膏


Part 5: 魯邦三世豐潤水感光唇蜜-香檳金最終回


  就是這五種啦~~

  
實體拍攝~很美吧


這篇要先來介紹0.1mm極細眼線筆跟試用過程
先看看小V對眼線筆的介紹



從官網抓來的包裝圖~

PS: 小V拿到的是沒有外包裝的~圖片轉自pchome商品介紹 (<。。。可連結唷!!)


原來都是植物配方 還有蠶絲蛋白好高級真的好細可畫出0.1mm呢!


收到囉!!看一下商品的包裝  閃亮桃紅+黑色的造型~閃亮的感覺
      

它很特別哦~畫完乾了後~用手去摸到不會糊掉吶~而且"溫水"就可卸除了耶~真好!


正式~~試用開始


只好先放上我的素眼照~沒嚇到吧~ㄎㄎ(怎麼變內雙~倫家是雙眼皮的說)
   
嘿嘿!!!不過我有底妝啦~^^

加上了咖啡色眼影唷!!



注意右眼~眼睛立刻放大一倍吧~呵呵  

    連我這種手殘的人(哈~應該說是手拙啦)都會畫呢!!


    但這個真的好好用!!又很細~可以慢慢描~但眼睛快"脫窗"了就是了~哈
   

      難怪會得到日本銷售第一!! 讓我覺得化妝是件很簡單的事~變得更有自信唷!


AND~~


原來"不二子"美女的代名詞唷!!那我要更認真用啦!哈哈


也有好多日本時尚的雜誌都有刊登~~用了感覺自己都Fashion了起來唷~哈


還有~還有~連"倖田來未""藤原紀香" 都是不二子的粉絲唷~酷吧!!


**魯邦三世眼線筆
小結**:

在這之前小V就買過好多種眼線筆~怎麼畫怎麼暈~眼線液更不用說~不敢挑戰

所以一直認為眼線實在是個困難的化妝技巧~

其實是自認為很睛夠大了~不用再畫了(老王來了~XD)

但用了魯邦三世眼線筆後~發現原來我也會畫耶!!

眼睛真的更有神了呢!! 真的吸引了不少目光呢!!

真怕以後買不到怎麼辦!!日本人真的是很厲害~商品都研發得很棒!!


給你們一個"讚"
臉書玩太多了~哈哈

第一次用就愛上它了耶!!哈哈

別走~別走~還沒完唷!!還有下一篇

Part 2: 魯邦三世瞬時長捲翹睫毛膏

小V還沒完妝呢~~請繼續收看Part 2 (按我連結哦)~~謝謝!!~X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