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9 23:27:04vivianwu899

【V分享】Go~香港形沙龍~環保染髮哦!!

我想染髮的原因~

後來就想說好吧!!來換個新的髮色吧!!也會有不一樣的心情吧~~

看到了 香港形沙龍 【500環保染髮】 聽說他是真的香港人開的店哦

打電話過去時
接電話的先生 果然講話有一點廣東話的腔調 蠻有趣的~~

因此我就約了11:00 (其實有點早~不過早點用完下午也可以去逛逛也不錯!!)

就滿心期待著星期日Sunday的預約囉!!


 


今天的天氣超好的!!真是給它"熱"呢!!
我的髮色真的是相當的"烏黑健康" ~~哈!!

左上那張是前一天拍的~
最近也買了彩色片的隱型眼鏡~還不錯吧

我到台北車站 BY BUS 299~~

 


這條幸福路少說有五間以上的沙龍店呢!! 還真是競爭~

照著地址是還蠻好找的啦!!
不過是在2樓哦!!我有注意

 


進到店裡~我有預約 設計師也記得~親切的接待~非常好!!


以下就以"阿倫"稱呼他~居然跟我名字有一個字相同~太巧了~

右上角那張我覺得很讚
因為 鏡子後面可以放個人的物品~ 很滿意!!

好方便!!而且會比較安心


 


這是先做頭皮隔離~
右上角那張就是塗在頭皮的樣子

這樣頭皮比較不會受傷
味道香香的~按摩一下還不錯!



店裡的環境很好~
給人很乾淨清爽的感覺

空間感很好
~也有電視~~還有很多雜誌 ~蠻舒適的

 


再來就是挑色囉!!

左上是我的原生髮色~超黑的
~右上我選的是橘色調的~度數越高越亮

我選的大約是7~8度之間
~我這次一定要選個顯色的~~

然後聞看看~沒有什麼刺鼻味~
居然是香的耶~不誇張哦

"阿倫"說不用擔心顏色看起來很深~一定會過色的~因為有幫我調雙氧水的比例!!

 


有沒有看到左上角那張~重點不是我的大眼睛啦~哈

是他們有用貼心的耳罩哦~(這點很好!!)這樣就不會染到耳朵了

然後左下這張~是現磨的咖啡哦~
個人覺得加奶精就很好喝了~

而且還用餐盤~還有小餅乾~整個就很高級~有種很享受的感覺~

 


有看到左上那張~是我在享受點心的時刻~蠻好的!

我的過色時間大約等待25~30分鐘~因為我的hair很黑呀!

下是"阿倫"來檢查我的過色狀況~大致還ok~

不過呀~真的是建議大家不要亂買染劑~因為大多有重金屬~

這樣一來對身體很不好~二來是到時候出去染會過不了色呀!!!

右下是把
染劑沖掉~要準備下一階段的護髮囉!!

一直給大家看我呆呆的樣子真是不好意思吶~別見怪呀~!!


 


再來就是
囉!! 我選的是絲蛋白護髮

怕大家忘記~再放一張圖~~是半價哦!!很優惠的!!



它聞起來香香的~自然的香味~而且"阿倫"先生很有效率的完成了

我也忘了拍那過程了~搜里!!~~"阿倫"就說要幫我拍一張包租婆的樣子~很有趣呀

右下是自拍的~~哈!!大約等了20分鐘吧!! 等待中又拿出相機隨性拍拍!!看看雜誌



沒錯~這張就是護
髮沖水後要吹乾囉!! 我也非常的期待哦!!

認真的幫我吹整中~我自己在哪裡拍得很開心

 


完成囉!!!

成果我很滿意~右下就是帥氣的設計師"阿倫" 他的英文名字是Dylan~

還有幫我拍背面和側面的完成照~

ps
:他是真的香港人哦!!他很細心哦!!大家也可
以找他

我下次要去記得要讓我卡個位哦



我的名字也有一個"倫"~應該不會忘記我吧!!哈哈



 

這些是在公車上自己開心的拍照
大家說好不好看呀~~自戀一下咩!!

左上是沒有陽光的~右下是陽光下的~有沒有很閃閃動人呀~


我想~大家一定會很好奇~想說一定很貴吧!!


其實價錢非常的親切哦!!以下告訴大家



$500(基本染一般染髮不超過100ml染膏)+$300(因為我是長髮而且頭髮很多)+


$100(頭皮隔離)+$400(絲蛋白護髮原價是$800打對折) 所以全部只要:$1300

重點是地點!!這是我唯一覺得要加強的地方~不過也沒辦法~but可以美美的也值得囉~~

店名:香港形沙龍

地址: 台北縣新莊市幸福路7412 Tel:02-29988030

營業時間:週一~五:12;00~21:00:週六、日:10:00~19:0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