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23:12:57自言自語

該怎麼辦...

手機螢幕上顯示你的名字
我接起以為是你(心想這麼難得會打給我?)
正在狐疑時耳朵聽到的卻是女聲
她說她是你的朋友,想請問我是誰...
還拜託我千萬別告訴你她打過這通電話

我失神的掛上電話,看著鏡中的自己
對自己說:妳怎麼這麼壞呢?

可我跟你也只是偶爾出去吃飯看電影逛誠品吃宵夜散步吹海風
連牽手擁抱都沒有,那我是壞在哪?
剝奪了正牌女友的時間嗎

我感到相當的失落

可晚些她用自己的手機傳了簡訊給我
希望可以問問我一些什麼事情

我真的很無語

我跟他,妳跟他,是不一樣的問題?
不需要將我牽扯到你們的問題中呀

可...說到底,我?是不是就是那個問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