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19:47:16耍寶學妹

OMG! 我不要做惡夢~~

你在這裡阿? 我找你好久了…
(咦! 你身旁的這個人是誰?)
突然、這個女生拉起你,打算快步走開。
為什麼? 你無言以對,任憑這女人對我嘶吼辱罵?
事情不該是這樣的阿? 我們不是一對戀人嗎?
怎麼剎那之間,我好像成了第三者?
望著你們遠去的背影, 我終於忍不住哭了!

=> 怵然醒來,沒想到是場惡夢 <=
怎會沒來由的,作這種夢? 不知是否在暗示些什麼?
雖然我是欠缺些許安全感, 倒不致於對你心生懷疑!
也許、最近我們的關係,有點平淡,還是冷淡? ~"~
我真的希望,這只是場夢; 拜託、我不想再做夢了。
神阿~ 救救我吧! 可以的話、我寧願做春夢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