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16:17:27耍寶學妹

小柔~我要跟你離婚!

那天、小柔在電話的那頭,哭的淅瀝嘩啦…
這不是第一次了!
九年來、她總是三不五時跟我哭訴,她的他又對她怎麼了…
其實有點煩、又覺得她很可憐~"~

明明條件很好、一堆好男人在追求,偏偏就是看不開;
不久前、還為了該結婚而跟他步入愛的墳墓~~
真不知她腦袋裡裝什麼? 她擁有的那麼多,卻甘願為他放棄一切。
不明白當黃臉婆、到底有什麼好阿!

話說,那不知是她第幾次、崩潰決堤?
我不曉得該怎麼安慰她,不知她需要什麼、除了聽她說,還真幫不上忙。
夫妻吵架難免,大概很難用理說的清; 但她有時很歇斯底里, 也許她先生的行為激怒了她, 竟然可以磨刀霍霍向豬羊?
可是連我都覺得她好像病了… 就算要離婚、那又怎樣呢?
周而復始、不煩嗎? 離一離就好、我反而落得輕鬆,不用被她煩!
這樣想好像有點自私吼 ~"~

其實我還不敢跟她說,或許她真的病了;算是燥鬱還是憂鬱症?
這只是我的猜測,不知有無道理?
陽光美女變成塔裡的女人,活潑外向變得鬱鬱寡歡;
當然這只有閏中密友的我、看到這一切,
其它朋友大概不知她有這麼消極,因為她總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吧!

也不知怎麼幫她~唉~~~~
是不是結了婚的女人, 就會變成這樣呢?
覺得真可怕…